不支持Flash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神舟崛起的市场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12: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神舟崛起的市场攻略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19日,“第二届中国数字英雄会暨2006~2007年度中国数字英雄榜、中国IT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

  中国的IT产业发展离不开IT英雄。“第二届中国数字英雄”19日隆重揭晓,他们分别是杨旭、陈绍鹏、陈彤、吴海军、唐未德、史玉柱、李彦宏、戴志康、李想、SKY。在2006年,这十位英雄为中国IT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中国信息产业化起了巨大推动作用。

  同时,《2006-2007年度中国IT品牌调查报告》也在现场隆重发布,方正、新蓝、华硕等10家厂商获得了2006-2007年度十大市场成长最快品牌;海尔、索尼爱立信等10家厂商荣获年度市场最快品牌奖项。此外,还颁布了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年度最佳售后服务品牌、编辑选择奖等获奖厂商。

  本届“中国IT两榜颁奖典礼”由电脑报社和电脑报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这是重庆历史上规格最高的IT盛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小军、中科普集团董事长黄绍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联想、戴尔、惠普、英特尔、AMD等众多知名企业出席了颁奖典礼。

  以下为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主题发言全文:

  主持人:有人说它是价格杀手,有人说它是搅局者,也有人说它是民族的骄傲。它是一家从板卡起家,现在用友家用电脑、商用电脑、

笔记本电脑
液晶
一体电脑和板卡生产线,成功创造了性价比
神话
的企业——神舟。

  现在掌声有请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先生为我们作主题演讲——《神舟崛起的市场攻略》。

  吴海军:尊敬的各位嘉宾们大家好!我们神舟电脑是英雄辈出、成就英雄的时代。我们进入了电脑市场,短短5年过去了,神舟电脑在全国56个国家有神舟电脑。在短短5年时间里,在今天神舟可以说已过万重山,我们算是一个成功,成功者不受谴责,所以希望更多的朋友不要再辱骂和谴责神舟。

  神舟让中国的每一个老百姓获得实惠,这是每一个中国企业的责任和义务,神舟不断创新、创造物美价廉的产品,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我们进入IT行业,电脑行业成为超品牌的时代,做神舟是积德的行善的举动。我们神舟的每个员工深深知道神舟在品质和功能上没有和竞争对手有差异,但是价格却低很多。中国不是发达国家,尤其是中西部,还有广大消费者需要学习电脑、使用电脑,而电脑很贵,神舟电脑将与更多的消费者共生存,因为有很多的朋友没有能力、没有钱在求学时期买一台电脑去销售现代的技术和文明,所以我为了消费者而生存。神舟电脑以它的理念获得广大消费者甚至全世界的消费者认同和爱戴。所以神舟秉承它的理念,让更多消费者拥有了梦想,向中国消费者兑现我们的承诺。我们明年为中国的消费者、为中国的电脑、甚至全世界的电脑尽我的一份力量,我们要把真正的利润让利给中国的消费者,让他们更加爱戴和感激IT的英雄们,所以我们要总结旧时代。2008年奥运会的来临,中国的民族自信心空前恢复,我想神舟电脑一定会从中国的电脑界崛起,让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在中国的舞台上共同争夺市场,望在未来全世界人民都能够拥有神舟电脑。所以希望各位给神舟更多的机会,让神舟占有市场,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