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大中华区副总裁魏江雷:打造国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11: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大中华区副总裁魏江雷:打造国际品牌
联想大中华区副总裁魏江雷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19日,“第二届中国数字英雄会暨2006~2007年度中国数字英雄榜、中国IT品牌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

  中国的IT产业发展离不开IT英雄。“第二届中国数字英雄”19日隆重揭晓,他们分别是杨旭、陈绍鹏、陈彤、吴海军、唐未德、史玉柱、李彦宏、戴志康、李想、SKY。在2006年,这十位英雄为中国IT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中国信息产业化起了巨大推动作用。

  同时,《2006-2007年度中国IT品牌调查报告》也在现场隆重发布,方正、新蓝、华硕等10家厂商获得了2006-2007年度十大市场成长最快品牌;海尔、索尼爱立信等10家厂商荣获年度市场最快品牌奖项。此外,还颁布了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年度最佳售后服务品牌、编辑选择奖等获奖厂商。

  本届“中国IT两榜颁奖典礼”由电脑报社和电脑报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这是重庆历史上规格最高的IT盛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小军、中科普集团董事长黄绍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联想、戴尔、惠普、英特尔、AMD等众多知名企业出席了颁奖典礼。

  以下为联想大中华区副总裁魏江雷发言《联想打造国际品牌》全文: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想给大家介绍另外一个领军人物,这是20多年时光荏苒锻造出来的民族产业旗舰,这是走在新时期IT产业重构前沿的先锋,这也是毅然将自己融入到国际化浪潮中的弄潮儿,这就是民族产业的骄傲,我们有请联想的魏江雷先生给大家做主题发言《联想打造国际品牌》。

  魏江雷:非常高兴能和大家聚集在这个颁奖典礼上。电脑报作为IT届的最大沟通桥梁,在本届活动联想公司寄予了厚望。

  联想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优秀成绩,目前联想进入了以创新提高

竞争力的第二阶段,在全球市场上联想通过四项策略举措进一步发展,在全球推进我们的模式,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打造国际化品牌。在国际化品牌过程中,我们想一定要让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同时我们看到中国企业全球化拓展在现阶段确实有一些问题,中国的品牌在世界上缺乏整体的影响力,有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出海外,在国际化道路上运作成功,整体的中国企业国际化道路会更加好。我们呼吁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呼吁更多的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赢得国际市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树立品牌的过程中,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奥运会的唯一合作伙伴,我们在4月27号发布了两大战略,并接纳推出了时代奥运计划,科技奥运战略。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设备和技术支持奥运会,我们在奥运会上推广技术,我希望通过战略来支持奥运会,我们想提升奥运会的国际品牌影响力。

  中国的国际化战略在进行,让我们和2008年奥运会一起走向国际,走向世界,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