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将发布基于Vista的超移动计算机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09:4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5月20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微软公司已经准备就绪,将发布最新的基于Vista 操作系统的超移动‘Origami’规格。

  消息称,这一规格可能提倡的笔记本重量将低于1.5英镑,配备了5英寸或7英寸显示器。同时需要一个完整的QWERTY键盘,一个触摸屏,1GB内存,电池寿命在三至四小时之间。

  去年微软公布了Origami 项目,韩国三星电子也推出了预装有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超移动计算机。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运行Vista软件的Q1P超移动计算机。

  微软开发经理Vikram Madan在一份声明中说:“英特尔开发了一款专门用于超移动计算机的平台,随后笔记本发展的趋势是许多计算机制造商是否将采用英特尔的这一平台,如果计算机制造商需要英特尔的移动平台,它们产品的运行速度将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