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东明:TechTarget的白皮书模式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20:32  ChinaByte

  Sybase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15年数据库,数据仓库开发管理经验。在任职Sybase China之前,曾先后服务于美国Tandem Computers, Sybase Inc., Kaiser Permanente,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Barra, 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 (BGI)。在BGI的5年里,成功地领导实施了BGI的数据仓库系统,有效地提高了投资产品的开发效率并缩短了开发周期。

  在TechTarget上市之际,我们特别采访了TechTarget中文站/IT专家网特约专家Sybase中国技术总监卢东明先生。

  Q:您作为技术高层,平时比较关注哪方面的内容?

  A:我个人来说比较关注数据库、BI、数据仓库等方面的内容。

  Q:那您是不是比较喜欢浏览相对细分的IT技术网站?

  A:也可以这么说。

  Q:作为TechTarget的注册用户,对于TT平时针对注册用户的服务评价怎么样?

  A:挺好的,我比较关注业界的动态和一些理论趋势,你们E-mail newsletter一般都发得很及时。TechTarget的白皮书模式上也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