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川:谷歌MSN在华不成功根源是总部不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5:28  ChinaByte

  5月15日MySpace中国CEO罗川在第2届互联网社区大会上表示,谷歌(Google)和MSN不太成功是因为总部不太重视。他说,如果谷歌和微软总部给予中国区的权力和资金,能与百度和腾讯所“烧掉钱”相比,形势与现在肯定大不相同。

  罗川首次透露,微软MSN在中国的总投资额仅为800万美元。他说谷歌总部对中国的投资也不够大,“真正对中国的投资也就是李开复的工资”。

  进入中国的外资互联网公司都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罗川认为,权限和资源给得并不够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有时候一个简单开发需求,可能要等上18个月”。

  罗川认为,以谷歌和微软总部对中国投入来看,这两个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已经是非常成功。 另外,罗川还对TOM在线开发全新的C2C平台表示费解。他认为,开发一个全新的平台并不一定就比继承eBay原先的平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