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M商标域名成企业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1:0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TMNIC中国地区首批注册服务机构之一的厦门万创拓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悉,.TM商标域名已经正式登陆中国,因其受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重视和认可,并且大力支持和保护,以及此域名昂贵的市场价格,已然把.TM推向业内关注的焦点。

  .TM域名单价注册都在万元以上,最低注册年限为十年。据了解,TM是TradeMark(商标)的缩写,也是一款专门针对商标的域名 ,因而成为各大企业品牌战略所关注的重点。

  此前,.COM、.CN等域名推出之时,由于注册门槛较低,使得一些个人投机用户抢注域名而造成企业利益损失或者品牌信誉降低。针对企业

商标的.TM域名登陆中国,无疑将会被企业首先关注,避免重复曾经的惨痛经历。据悉很多知名企业域名,如google.TM、msn.TM、baidu.TM、apple.TM、 woyo.TM、yiyuan.TM等均已经抢注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