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宙:回归尚无时间表 A股IPO倾向发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3:3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5月16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移动(0941)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于股东会后表示,该公司现时正积极准备回归内地A股市场的工作,由于该公司属红筹公司,故有较多工作需要进行,而且内地仍未放宽政策,故暂时未有实质时间表。

  不过,他强调,内地政府官员曾多次表态支持,包括中移动以内的红筹企业回归A股。

  至于发行新股或是旧股的问题上,王建宙重申,为了平衡两地股东利益,相信仍是倾向由母公司发行旧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