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recTV将明年在美测试电力线宽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卫星电视提供商DirecTV集团首席执行官凯斯-凯利周一表示,DirecTV可能会于明年在美国的一个主要城市测试通过电力线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

  凯斯-凯利在纽约举行的路透社全球技术、媒体及电信峰会上表示,DirecTV及其他公司正在与专门通过电网提供宽带服务的公司举行会谈。他在回答有关DirecTV是否将考虑在主要城市进行相关测试的问题时说:“我们并不是唯一一家有意开展电力线宽带服务的公司,我想人们将可以看到在这个领域一些非常有意义的测试。”

  DirecTV可能会在美国一个位居前50位的大城市开展这项服务的测试活动。凯利说,通过让数万人使用这项服务来对其进行测试,使公司可以获得宝贵的反馈信息。

  多年来,许多公司一直在测试通过电力线发布宽带接入服务。目前,大部分美国居民都是通过有线电视公司或电话公司获取宽带服务。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