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推新图形芯片 欲重夺技术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根据外电报道,计算机微芯片制造商AMD公布了代号为Radeon HD 2000 的全新系列图形芯片。希望凭此图形芯片重新夺回图形芯片的领先的地位。

  这款台式机图形芯片是AMD去年54亿美元收购加拿大图形芯片制造商ATI以来首次发布的图形类型芯片。

  AMD新推出的图形芯片将与主要对手Nvidia公司展开竞争,据调研机构Mercury Research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全球16亿美元的图形芯片市场,Nvidia的份额已经占到59%。

  AMD称,新图形芯片的高端版本 HD 2900 XT包含有7亿晶体管和320个独立的处理部件,与先前的芯片相比,新的图形芯片可以使视频游戏的图像栩栩如生和更加形象。

  2006年售出的台式机和笔记本中有44%拥有独立的显卡。AMD和Nvidia公司都希望今年凭借微软Vista

操作系统对图形的要求,这一市场份额能够扩大。

  AMD表示,新图形芯片的个别版本也能够用于

笔记本电脑。高端产品已经投放市场,主流产品将于今年六月下旬发货。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