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浩辰全面实施国际化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6: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了“国际资讯科技博览2007”(International ICT Expo 2007)。此次博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协办,香港工业总会和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近20家香港和内地的协会、学会、商会和其它有关机构以及马来西亚、爱尔兰、加拿大和美国有关商会联合支持。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76家参展商共同展示了在软件外包、物流管理系统、电子政务、ERP、开源系统等方面的高新科技和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领先的CAD领域解决方案服务商,浩辰软件应邀参加了此次博览。围绕GstarICAD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海外市场拓展、软件外包、技术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事宜,与来自美国、加拿大、爱尔兰、英国、德国、

意大利、比利时、丹麦、牙买加、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阿联酋、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香港、澳门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渠道商、软件公司、咨询公司、培训机构等进行了合作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我们又与参会的科技部领导、中国各软件园和各软件公司的负责人就“软件出口联盟”事宜进行了沟通。

  在此次博览期间,浩辰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女士应邀参加了“上市及融资合作论坛”和“资讯科技外包合作论坛”以及相关会议,并参观了香港科技园。在“资讯科技外包合作论坛”上,梁总做了主题报告,重点阐述了浩辰软件在市场国际化、产品国际化、技术国际化、管理国际化和品牌国际化等方面的战略举措,并希望与各国家的战略伙伴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上市及融资合作论坛”结束后,梁总还专门约见了香港的金融机构和律师事务所的人员,就浩辰软件在资本运作方面事宜与对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浩辰软件是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CAD领域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国际CAD联盟ITC组织的成员之一,具有20年的CAD研发经验,与

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来自微软、施乐等全球数十位权威专家组成了专家顾问团。公司主导产品――GstarICAD平台软件,具有与AutoCAD类似的的接口、菜单和操作习惯,两者能够双向兼容,该平台软件也提供了二次开发接口,可广泛应用到各个行业。目前,浩辰软件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正在帮助西门子、施耐德电气、YORK国际、IKG、中国环球工程、海尔、联想、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数千家用户提高设计质量、降低经营成本、创造商业价值。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