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盛调升国美电器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17.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3:4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5月11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投资银行高盛周五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最大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0493>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因应首季业绩理想。

  高盛指出,国美首季净利较该行所预测的为高,且期内同店销售额回复增长。该行的调查并显示,中国内地具领导地位的家电制造商的边际利润率已开始反弹,将支持国美持续提升毛利率。

  高盛给予国美12月个月目标价亦由原来的10.5港元调高至17.8港元,国美周四收报13.62港元。

  国美电器周四公布,其截至今年3月底止首季净利按年升75%,至1.692亿元人民币,同店销售额扭转去年的跌势,按年微增0.1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