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俊良:多普达中国业务未有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8:4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5月11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以制造智能手机闻名的台湾宏达国际(HTC)及多普达(Dopod),昨天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两者合并后的经营策略。多普达总裁董俊良在会上指出,中国业务部分将会成为一家独立公司,但就未有任何上市计划。

  宏达早前以1450万美元(1.12亿港元)代价,收购多普达旗下9家亚洲公司的资产,并将其纳入宏达的体系内,不过多普达的中国业务及资产,则会另组一家名为多普达中国的独立公司。董俊良昨天表示,是次被收购的9家公司,其总营业额及盈利占多普达总体一半。

  多普达大股东与董事长王雪红,曾任多普达董事长,而现任多普达董事长陈主望则是王雪红的外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