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投资领投 51.com再获千万美元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1: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10日,英特尔投资证实,领投了51.com公司一笔私募股权融资(Series B),据可靠消息称,此次投资还包括红点创投 (Redpoint Ventures)、红杉资本中国(Sequoia Capital China)和SIG联合投资三家风险基金,总投资金额为1200万美元。

  该笔投资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办的“英特尔投资CEO峰会”上宣布的。1998年,英特尔投资完成在中国的第一笔投资,自此以后,英特尔投资已经在中国9个城市投资超过了50家创业公司。

  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Arvind Sodhani)表示:“英特尔一直与中国共成长。此次对51.com的投资进一步证明英特尔投资对中国网络经济的信心和支持。通过总额达两亿美元的英特尔投资中国技术基金,我们的投资活动旨在推动中国的技术创新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51.com提供基于个人主页的网络社区服务,目前拥有6000万的注册会员。这已是该公司完成第二轮融资。此前,51.com获得了由红杉资本中国领投,海纳亚洲(SIG)参与投资的第一轮注资。

  51.com公司董事长兼CEO庞升东称,将利用此次的投资,拓展公司业务架构、招募人才、提升营销计划以及为用户开发更多的前沿产品和服务。

  另据悉,英特尔投资还已与凤凰微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注资协议,将与华平创投(Warburg Pincus)和Synopsys公司三家联手完成此次私募股权融资。

  作者:毛井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