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增加MSN搜索内容 微软收购在线招聘网4%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微软与CareerBuilder.com签署协议,收购了这个在线招聘网站4%的股份。为了扩展与CareerBuilder.com的合作伙伴关系,微软在它的MSN网站将布置CareerBuilder.com的工作职位搜索。

  股份交易的金融细节双方没有对外披露。在合作交易中,CareerBuilder将在七年内向微软支付4.43亿美元。从目前到2013年,它将在微软的MSN职业网站推出唯一的职位搜索引擎。新的协议是先前协议的扩展,支付金额的多少根据微软网站访问者的数量决定。

  CareerBuilder首席执行官Matt Ferguson 向媒体表示:“微软为我们国内业务和国际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我们认识到,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的业务获得成功。”

  与微软的股份交易减少了三家报纸发行商拥有的CareerBuilder公司的股份,《洛杉矶时报》发行商Tribune公司和《今日美国》发行商 Gannett公司各自拥有的CareerBuilder的股份从先前的42.5%下降为40.8%,McClatchy公司拥有的股份从先前的15%下降为14.4%。

  报纸发行商减少股份是他们扩展在线广告收入计划的一部分,它们印刷版本的广告收入正在下降,部分原因是人们喜欢获得在线新闻,取代了它们的印刷品。

  去年CareerBuilder在美国市场的收入增长了36%达到6.72亿美元,公司表示不计划寻求新的投资者或考虑进行公开募股。但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我们没有进行任何直接的讨论,但为了帮助扩展我们的业务,我们始终在关注寻求战略或资产合作伙伴。

  作者:红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