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高管称公司重组的目标是提供人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一名高管近日表示,公司一直在进行重组,目的是希望向用户提供更加个人化的服务。

  围绕着如何使电脑更具人性化的主题,惠普公司一直在开展全球性的广告攻势,惠普高级副总裁Chadill称,这反映了公司正在进行范围更广的转型。

  惠普高级副总裁称,电脑企业并不仅仅是销售硬件,它需要根据行业需要给出重点,需要把企业当作人。 他还说:“这包括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殊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还包括不同部门的解决方案。”

  他还说,惠普个人系统集团的重组已经使得惠普的销售方式更加灵活,这种重组最终将有助于惠普超越戴尔。 他指出,惠普正在努力调整自己,以便使其更像诸如

苹果和索尼这样的公司。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