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终于无奈出局 无缘摩托罗拉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8: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摩托罗拉发表声明称,据股东初步投票结果显示,亿万富翁卡尔-爱康没有被选进公司董事会。

  在芝加哥举行的股东会议上摩托罗拉表示,爱康承认他可能失败,他认为试图进入公司董事会可能不会获得股东足够的支持。在宣布投票结果前爱康说:“我认为我赢得胜利是困难的。”

  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 Ed Zander在投票后表示,他估计爱康将失败,但为了改善公司的金融状况,他会继续向公司发难。

  爱康与他的成员已经拥有摩托罗拉公司2.9%的股份,他花费了数月的时间,试图让股东相信他能够扭转公司目前被动的局面。但首席执行官表示,他确信公司能够调整手机业务,改变Razr手机销售疲软导致的令人失望的财务报告。摩托罗拉周一的

股票价格为每股18.08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作者:靳生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