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公布第三财季财报 净利润同比激增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8: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9日外电报道,思科本周二发布了其第三财季业绩。财报显示,随着网络流量增加,客户对网络设备需求量增加,思科第三财季净利润同比攀升34%。

  在截至4月28日的第三财季,思科净利润攀升到了19亿美元,合每股盈余30美分;思科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4亿美元,合每股盈余22美分。

  思科第三财季营收为8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3.2亿美元增长21%。

  不计一次性项目和股票期权开支,即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思科净利润将为21亿美元,合每股盈余34美分;思科去年同期在此标准下的净利润为18亿美元,合每股盈余29美分。

  该公司调整后的利润数字略高于华尔街的预期。据汤姆森金融的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对思科的预期为每股盈余33美分。分析师对思科当季的营收预期为87.6亿美元。

  周二,思科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了55美分,收盘时交易价格为28.36美元,接近今年1月11日创下的多年来的最高价格28.99美元。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思科股价已上涨了30%以上,同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仅增长了10%。

  思科股价上述上涨,一多半发生在去年8月,当时思科系统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调高了公司全财年的营收预期,称原因是市场对该公司69亿美元收购的科学

亚特兰大的设备需要旺盛。思科市值也因其股价这次攀升增加了800多亿美元。

  作者:罗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