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将关闭北美网上拍卖 港台服务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8: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雅虎网站宣布,将在六月十六日关闭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的网上拍卖频道。

  雅虎公司的官方博客表示,从下月十六日开始,雅虎将会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网上拍卖服务。雅虎公司作出这番举动进行了审慎的考虑,雅虎认为,可以通过其下的其他产品更好的服务美国和加拿大的相关客户。

  雅虎公司的声明并未给出关闭网上拍卖频道的原因。不过,雅虎公司的声明强调,此举不会影响到雅虎网站在新加坡、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拍卖服务。

  美国Pacific Crest

证券公司长期关注雅虎公司的分析师史蒂夫·韦斯顿表示,雅虎的网上拍卖频道看上去没有吸引足够的流量,另外,雅虎现在已经和eBay网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既然表现不佳,雅虎显然可以把精力集中到其他的领域来。

  媒体分析认为,美国政府税务部门最近考虑的是否针对网上零售和网上拍卖收税的问题可能也促使雅虎公司做出这一决定。目前,美国联邦税务署尚未就网上征税作出正式宣布。但是业界一直在猜测美国政府将对网上交易收税。

  值得一提的是,雅虎公司最近开始进行一系列的瘦身。最近,该公司宣布将会逐渐关闭雅虎相册服务,雅虎将鼓励用户迁移到公司旗下的Flickr服务。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