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20:19  北京商报

  

新品上市

  利盟数码照片打印机

  利盟数码照片

打印机P315采用银灰与黑色搭配,并以圆滑曲线过渡,整体外观显得既小巧可爱又不失端庄。配备了一个2.5英寸的彩色
液晶
屏幕,通过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对照片进行预览编辑。内建多功能读卡器,可读取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数码存储卡。

  点评: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只有600多元,作为一款具备2.5英寸彩色液晶屏幕、内建多功能读卡器、6色打印技术的照片打印机,从功能配置方面来看,与同类产品相比,

性价比较高。

  

新品上市

  思远数码照相望远镜

  思远VC-660是具有可插电视全功能的双筒望远镜,1.5英寸TFT LCD显示屏,带望远镜的数码相机,望多远拍多远,相机镜头与望远镜镜头同步调节变焦,通过USB接口,拍照后可在个人电脑上欣赏照片。这款数码望远镜的像素为410万,放大倍数可以达到32倍。

  点评:VC-660支持JPEG单张静态照片或AVI动态照片,具有抽取式硬盘功能,传输照片或动态影像到你的电脑上,只需透过简单的步骤便可观赏、编辑、打印影像,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快速传送画面与亲朋好友分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