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升级版Live Hotmail电邮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8:45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5月8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周一公布了最新版免费网络电邮Hotmail,新软件支持36种语言。

  微软在周一正式推出了Windows Live Hotmail,新版Hotmail设计了新外观,并拥有与微软桌面电邮软件Outlook相同的功能,包括向文件夹拖放邮件的功能。微软还表示,新的Hotmail在线电邮服务还改进了防范垃圾电邮和网络欺诈保护功能。

  微软公司称,目前全球有2.8亿用户使用旧版MSN Hotmail服务。微软在2月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称,公司重新命名了各类网站和采用Live名称的程序,但为了避免现有用户的混乱,微软继续沿用了Hotmail品牌。

  Hotmail新的改进包括2 Gigabytes的储存空间和内置即时信息功能,新增功能使Live Hotmail与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并驾齐驱,这些对手是雅虎公司、时代华纳的AOL公司和Google公司。有关调查显示,在美国,4月份有8100万用户使用雅虎电邮服务,而微软Hotmail的用户约为4750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