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超微:可携式设备之方案提供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5:06  新浪科技

  国际超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SUPER MICRO TECHNOLOGY CO., LTD.)甫成立于2000年,目前仍是一家相当年轻的企业,但其脚踏实地且充满朝气的清新特质,已悄悄在业界成为不容小觑的专业线组方案提供厂商 (Cable Assembly Solution Provider)。目前国际超微致力于极细同轴线加工技术的研发,其线组可针对NB、DV、手机、LCD TV…等产品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根据国际超微副总经理连龙仁先生表示:“成立至今我们主要以提供NB/手机/DV的线组为最大宗,但现阶段开始将要走向更多元化的应用,其中医疗、汽车用线产品便是接下来国际超微想要努力耕耘的领域。”

  国际超微投入极细同轴线于手机应用至今约有三年的时间,但在AWG40以上的手机用极细同轴线加工已经相当成熟。目前最新的技术,已可将AWG44极细同轴线搭配0.3 pitch连接器制成连接线,并达到量产技术。对于手机产品逐渐走向智慧型等高阶的趋势,此一技术将会有相当高的竞争实力。另外,国际超微也与枢轴(Hinge)厂商策略结盟,整合线组与手机转轴的设计制造,不但可依客户需求模组化出货,还可更进一步提供手机产品完整的机构解决方案。

  目前在大陆昆山已设有约2000人规模专业生产制造厂的国际超微认为,如欲拓展该公司产品的手机客户,中国大陆是不可缺席的重点市场。此次国际超微参加台北市电脑公会(TCA)所代理的天津国际手机展(IMIE 2007),将透过展览平台接触每年参展的摩托罗拉、三星…等国际大厂,以及更多大陆当地手机设计业者,进而希望深入手机产业

供应链,强化国际超微的知名度。

  连副总在访谈中表示:“知名度不高也许是我们的现阶段的劣势,但年轻有冲劲却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面对竞争激烈的电子产业,在尚未打出知名度的初期的确是相当辛苦的。对此,连副总认为:“国际超微随时在储备自身的能量,随时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如此一来,便能在对的时机、下对的决策、做对的事!”时时刻刻不敢松懈,鞭策自己赶上这个飞快多变的产业生态,也许这就是国际超微在短短几年间,即以新人之姿迎头赶上知名大厂的生存不二法则。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际超微便能在国际间崭露头角,成为领导业界的完整机构解决方案提供厂商(Mechanical Solution Provid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