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企业资讯平台搜告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6: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即时起,互联网上将诞生了一个“最专业的中文企业资讯平台”的搜告(sougao.com),共设有企业新闻、商情动态、商业评论、博客原创、企业黄页等频道。

  目前,在中文引擎内搜索不到一家专业的、全面的中文信息发布与搜索站点,只有一些针对地域性的企业信息发布站点,但也只是作为相关信息的配套。

  就中国而言,至少有1500万家企业面临发布信息困难局面。主要因素有:这些企业绝大部分都是中小型企业,品牌度低、信誉度底,发布信息给著名媒体,媒体要么觉得品牌度不够不予发布,要么企业长期付费不起等等难题。而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影响及普及,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进行新闻发布、市场营销等公关服务已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及青睐。

  因此,搜告将免费为世界各地中文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资讯披露平台。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