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行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3:13  新浪科技

  著名的家电制造企业——松下电器近日走进上海、北京、广州三地的6所高校开展美丽校园行活动,将美丽传播给高校的莘莘学子们。

  活动引发了三地学子们的极大热情,现场热闹非凡。在两周的活动期内,上海、广州的高校都有数千名学生参观了美丽商品展示区。

  提到松下,很多人会想起它的大型家电,如电视机、数码相机等。其实,松下也一直致力于美容商品的开发,从负离子吹风机到泡沫脱毛器,从毛孔清洁器到纳米离子蒸脸器,松下的美容小家电都在为女性美容提供最先进的“帮手”。

  此次美丽校园行活动,松下公司在高校校园里展示和美丽有关的商品,让学生们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和了解到松下的一系列美容时尚产品。

  此外,松下还特邀时尚界资深的形象及礼仪老师举办美丽讲座,现场为学生们指点职场礼仪和形象的要素,为今后从学生转变为职场的人出谋划策。讲座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又轻松。幸运的同学还获得了松下送出的精美礼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