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半导体65纳米芯片二季度进入商业化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8: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本周五新加坡合同芯片制造商特许半导体宣布,它的65纳米制造工艺准备进入商业化生产,最初的65纳米技术芯片销售收入将在其总销售收入中占到5%。

  特许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ia Song Hwee在周五举行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称,我们的65纳米产品生产时间表已经略微提前,预期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商业化发货。

  尽管65纳米技术芯片市场预期很高,但今年一到二季度全部的计算机芯片产品增长缓慢,要到下半年才能有所改变。因此特许半导体预测其第二季度销售收入将于第一季度持平,来自65纳米芯片的销售订单将价值1620万美元,特许一季度的销售收入是2.238亿美元。

  特许

半导体预期第四季度65纳米芯片的销售在公司总收入中的比例将实现二位数增长。尽管首席执行官没有披露客户的名称,但估计可能是AMD公司,它在自己的工厂满负荷后将采用特许半导体制造的芯片。

  今年第二季度,AMD计划采用65纳米制造技术四核“巴塞罗纳”服务器处理器开始发货,首款采用新芯片的服务器预期第三季度投放市场。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