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第一季超联想 竞争目标指向戴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8:0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28日消息 (他山石编译) 一季度宏基计算机销售量已经超过联想,在全球排名第三。宏基官员周五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展计算机的销售,挑战排名第二的戴尔公司。

  调研公司 Gartner表示,一季度宏基计算机销售增长了46.1%,市场份额上升为6.8%,联想的市场份额为6.3%,戴尔的计算机销售下降了7.8%,市场份额下降为13.9%。

  宏基总裁Gianfranco Lanci强调指出,预期2007年宏基的计算机发货量将增长30%-40%,不久,在戴尔的后视镜中将看到宏基的身影。

  宏基主席J.T. Wang称,尽管我们没有赶超戴尔的预定时间表,但未来宏基将专注于美国市场的销售,以较低的价格与戴尔和惠普展开竞争。一季度宏基总收入中笔记本的销售已经占到62%,台式机销售仅占17%,未来公司将努力扩展台式机的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