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3: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制造商宏基周四报告了其第一季度的业绩,称得益于新兴国家对个人电脑产品的强劲需求,以及其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了41%。

  宏基称,第一季度,公司的净利润为56.6亿元台币(合1.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0.2亿元台币。这个业绩也超过了市场调研公司路透评估对八位业内分析人士进行调查得出的平均33.4亿元台币的预期。

  宏基是台湾的顶级计算机品牌,去年第四季度公司的净利润为12.65亿元台币。宏基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股东按每股4元台币的标准支付红利,即向股东支付3.85元台币现金,以及价值0.15元台币的股票。宏基定于周五举行投资者大会 。

  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本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宏基已经超过联想,成为仅次于美国惠普及戴尔的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制造商。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