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火炬设计团队亮相发布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0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4月27日消息(方堃)“祥云”火炬的设计团队在今天举办的联想奥运战略发布会中进行亮相。

  在公众面前亮相的火炬设计团队5位核心成员是: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姚映佳、创新设计中心总监李凤朗、创新设计中心设计战略总监仇佳钰、创新设计中心责任设计师章骏和创新设计中心首席公益专家韩小勤。

  责编:包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