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建两安全实验室 加快对恶意软件反应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7: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官员本周三表示,为应对互联网上流传的、越来越多的恶意软件进行研究,并对这些安全威胁迅速作出反应,微软在都柏林和东京建立了二个新的实验室。

  微软欧洲、中东和非洲首席安全顾问 Roger Halbheer表示,我们将在都柏林和东京建立恶意软件保护中心,那里的员工和分析师将对软件进行名为“signatures”的升级,这些安全产品能够发现恶意软件。

  本周三在日本举行的RSA 会议上,微软总经理Vinny Gullotto宣布了建立二个保护中心的消息。微软建立实验室的方式类似于其竞争对手赛门铁克和 McAfee,目前微软仅在公司总部建立有一个实验室,如果需要,这个实验室可以24小时进行运作。微软计划把这一地区的实验室扩展三倍。

  微软的官员表示,建立实验室的目的不是与对手的进行直接竞争,而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新的实验室将支持微软的消费者系列产品和企业的安全产品。

  本周二微软宣布,其企业版的防

病毒和防间谍程序软件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将进入beta测试第二版,在下个月可正式发布。而微软的个人用户安全软件Windows Live OneCare发布于2006年5月。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