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为民:数码店是苏宁未来的一个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4日,苏宁电器在南京召开媒体通报会,以7位数的代言费用宣布与一线明星潘玮柏、孙俪(经纪人代)正式签署代言协议。

  会后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接受硅谷动力采访时表示,目前苏宁的产品和品牌战略正逐渐向3C消费电子产品转移。据透露,目前消费电子在苏宁的销售占比已突破55%,手机、数码等的增长速度远高于传统家电。孙为民表示,今后苏宁将保持每年开店150家的速度,在全国400个城市建立1200家门店。今年将定向增发的24.3亿元,投入250家连锁店、沈阳物流中心、购置武汉中南旗舰店和购置上海浦东旗舰店等四个项目。

  4月21日,苏宁在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广场开设Digital suning(苏宁数码店)进行试运营。孙为民表示,数码店是未来苏宁的一个方向。目前,Digital suning目前处在测试阶段不会迅速的进行大规模推广,测试结束进行综合评估后将向全国逐步推进。他表示,只要有市场,苏宁一定会去做。(公维锋)

  作者:公维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