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Oracle Siebel托管型CRM软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3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25日消息) 甲骨文公司不断拓展按需服务(On Demand)市场,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一直在快速推陈出新,仅在3年半时间里就陆续推出了14个新版本。最新的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版本14拥有业界最为全面的CRM功能、下一代可用性、先进的定制能力和全面的集成性,将提高最终用户效率,并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赢得出色的业务成果。

  Oracle Siebel托管型CRM软件可以简化用户任务、减少点击和页面刷新次数并具有强大的页面定制功能,有助于建立个性化的工作环境,因此为提高生产率和提升用户体验竖立了新的标准。同时增强的定制功能使得企业无需IT专业人员参与,就能定制应用,以优化商务流程支持能力并提高最终用户效率。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还将实现全面的集成性,这样客户和合作伙伴就可以轻松快速地在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和其他应用软件之间实现深度集成。最新版软件将极大地增强销售、市场、服务、分析、内置客户服务中心以及行业功能。

  甲骨文公司托管型CRM高级副总裁Anthony Lye说:“这一新版软件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个最佳托管型CRM软件实现了与最新Web 2.0技术的结合。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将按需应用软件的易用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强大的配置和管理功能,可提高企业的敏捷性和灵活性。由于客户应用是在基于网格且全部由Oracle产品组成的Oracle按需服务基础设施上托管的,因此客户将获得最高水准的可扩展性、可用性和安全性,而且其成本之低是任何竞争都对手无法比拟的。”

  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将具有以下功能:

  ·下一代可用性 - 通过Ajax、in-line编辑、Web 2.0组件等最新的浏览器技术,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简化了用户任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浏览所需步骤、鼠标点击次数和页面刷新次数。另外,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还将增加强大的主页定制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自主安排页面元素,如列表、历史记录和偏好,以适应他们所喜欢的工作方式。

  ·先进的定制功能 - 全面的流程、数据和用户界面定制功能可以帮助企业用户轻松定制应用,为独特的商务流程提供支持。企业还可以嵌入最佳解决方案、简化数据输入并为不同类型的记录配置不同的布局。新版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适用于采取纵横制管理的、结构复杂的企业,它的一些新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建立反映企业结构的系统,并实现恰当的信息访问。

  ·全面的集成性 -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的一些新功能有助于轻松快速地实现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与其他应用软件和系统在数据、用户界面、流程等所有层面的深度集成。由于Oracle Siebel托管型CRM软件采用了Oracle融合中间件技术,因此客户既可以使用预集成解决方案, 享受完整的一体化支持,也可以轻松扩展这种解决方案,以满足自己独特的需求。

  ·由单一厂商产品组成的世界级基础设施为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提供坚实基础 - 从数据库、用户界面到承接托管任务的数据中心,所有系统都是由甲骨文公司开发和管理的,这些系统可以实现最高水准的运营性能。甲骨文将继续在基础设施领域大量投资,以提供质量更高的客户服务和多种选择,实现无与伦比的控制能力和灵活性。

  UT斯达康公司国际销售部高级总监Mark Seymour说:“对UT斯达康公司来说,CRM解决方案能与我们的后端系统无缝集成是关键所在。我们取得的很多成功都与我们能够在恰当的时间获取恰当的信息有关。在面向客户的时代,我们需要实现全面的集成。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实施了集成战略并提升了集成性,提供预集成和完整的销售流程,为UT斯达康带来了具有行业优势的一体化集成式解决方案。因此我们能够按照业务需求灵活调整,最终为我们了解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视角。”

  Baxter Medication Delivery公司业务运营经理Courtney Hammerton说:“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增强了可用性,在强大的CRM功能和简捷明快的应用界面之间取得了出色的平衡。用这个软件可以减少点击次数和简化浏览过程,而且这个软件很容易使用,可以轻松集成到日常工作流程中,因此它将提高我们销售团队的效率。”

  LexisNexis Risk and Information Analytics Group公司销售部总监Andrew Haffke说:“LexisNexis是一个结构复杂的公司,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按业务分层记录的功能极大地简化了我们这种公司的数据访问管理工作。确定数据访问规则对我们极其重要,我们需要规定谁在哪里可以访问什么数据,能够迅速有效地模拟企业结构极大地扩展了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的使用范围,使这个软件成为企业获取成功的重要推动力量。”

  Oracle 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拥有最全面的自动化销售、市场和服务功能,几乎不需要预测成本并预先做出信息技术投资。Siebel托管型 CRM软件具有独特的功能,例如:用于实时决策的嵌入式分析功能和预置数据仓库;无需电话基础设施就可支持客户服务人员的预置虚拟客户服务中心;各种行业版本可进一步节省与配置工作有关的时间、劳动力和成本并帮助客户加速获得回报。

  阅读关于 Oracle Siebel 托管 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