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usiness Objects宣布并购Cartesi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3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25日消息) Business Objects公司宣布,已经与Cartesis S.A.公司达成了实质性的协议,将并购这家私人企业。Cartesis公司是企业绩效管理(EPM)软件领域中的领导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1,300多家客户,其产品范围包括财务报表、财务数据合并、计划功能以及新推出的公司治理、风险控制和政策相符性等产品。此次并购之举将为Business Objects公司原有的绩效管理平台增添重要的功能,从而推出市场上迄今为止针对CFO的功能最为广泛的产品方案,从分析到赢利再到财务数据合并,这一切工作都将得到行业先进的商务智能架构的支持。

  根据协议条款,Business Objects公司需要支付的总交易金额为2.25亿欧元 (大约合3亿美元) 现金,如若获得有关管理当局和Cartesis股东的批准,并且符合其他管理规定,并购工作预计将在90天内完成。出于并购帐务的调整,此次交易活动预计将在并购结束的第一年及之后会促使公司收入略有增加,因为并购将有助于实现两家公司收入的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效应。

  Business Objects 公司CEO约翰-施瓦茨说:“这次并购工作是我们在努力构建行业最先进的绩效管理平台战略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在收购了Cartesis公司之后,我们针对企业CFO的综合产品方案将得到进一步扩展,可以为他们提供财务和管理报表中关键的、跨应用和跨数据库的信息洞察,包括财务汇总报告和预算报告,所有这些都将在业界最为领先的商务智能平台上加以实现。”

  Business Objects公司推出的绩效管理平台可以使企业将自身的资源与发展规划有机地结合起来,对各项工作的进程进行跟踪和考核,及时依据市场状况加以调整,力争在整个企业内实现绩效的提升。该平台跨越了企业软件中两个重要的领域,即:绩效管理和商务智能架构,它对于企业的CFO来讲将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因为它具有目前行业中性能最为卓越的计划、盈利能力分析、绩效仪表盘和计分卡的功能。在收购了 Cartesis公司之后,此平台的范畴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从而能够满足美国与国际上在财务报表和合并、企业治理、风险控制以及相符性管理等方面所实施的标准,创建出市场上功能最为全面和强大的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与其他厂商的竞争产品不同的是,我们的平台技术对于企业的CIO们也同样颇具吸引力,因为它包含了业界先进的报表、查询和分析产品以及功能强大的数据质量管理、数据整合和元数据管理等产品。这些性能的融合帮助企业的CFO和CIO能迅速根据来自不同应用和数据库的信息确立准确和最新的报表,而这些信息又是完全基于可信和清洁的数据之上。

  并购之后,Cartesis公司将成为Business Objects企业绩效管理(EPM)产品线组织中的一部分。Business Objects 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服务和EPM总经理Mark Doll以及Cartesis公司CEO Didier Benchimol将共同负责机构整合。

  Cartesis公司CEO Didier Benchimol说:“Cartesis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在于它的高端财务管理,我们在这方面所拥有的专业技术和基于标准而推出的各项产品将有力地增强Business Objects公司在绩效管理领域中已有的实力,Business Objects的绩效管理平台战略是开放的,与我们长久以来追求的目标协调一致。我们对能够成为Business Objects公司的一部分而感到欢欣鼓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