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T第一季度利润实现翻番 达2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电信巨头AT&T周二公布了其截止3月31日结束的第一季度业绩,称今年头三个月公司利润实现了翻番,达28亿美元,每股收益45美分,去年同期公司的利润为14亿美元,每股收益37美分。这也是AT&T完成对南方贝尔收购以来,公布的第一个完整的季度业绩。

  该业绩反应了AT&T在无线营收和地区业务上的增长,同时也反应了AT&T改善了对企业用户的销售状况。

  AT&T第一季度的营收也从去年同期的157.6亿亿美元,增长至289.7亿美元。不计与合并相关的费用、会计规则的变化以及先前宣布的出售无线资产,AT&T第一季度的每股收益达到了65美分,超出了Thomson Financial对分析人士调查得出的每股收益预期4美分。

  AT&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惠特克兴奋地说:“今年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的合并整合业务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公司业务量非常稳固,无线及有线业务的利润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AT&T公司的第一季度业绩包括与收购南方贝尔相关的整合及分摊费用20亿美元,以及与合并相关的会计费用3.01亿美元,同时还包括先前宣布的与T-Mobile交易获取的4.09亿美元的收益。AT&T的

股票价格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13个百分点,达39.9美元。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