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公布企业内容管理产品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7: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甲骨文公司在美国总部宣布,已经制订企业内容管理产品开发战略,将迅速交付全套崭新的企业内容管理产品。甲骨文2006年12月完成了对Stellent公司的收购,现在已经实现了对业界领先的Stellent技术的集成,为交付与Oracle融合中间件相集成的新一代内容管理产品做好了充分准备。

  甲骨文公司将在未来一年内把所有Oracle内容管理产品全新版本推向市场,同时还将提供一个集成式套件,即:Oracle企业内容管理套件(Oracle Enterprise Content Management Suite),它包括三个最重要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 Oracle通用内容管理(Oracle Universal Content Management)、Oracle通用记录管理(Oracle Universal Records Management,)和Oracle影像与流程管理(Oracle Imaging and Process Management)。

  从归档和影像管理到Web内容和文件管理以至记录和保留管理,全面的Oracle内容管理产品线将满足企业内容管理的所有需求。有了高度集成的全套Oracle内容管理产品,所有企业内容管理难题都将迎刃而解。Oracle内容管理架构是热插拔式的,为Oracle和第三方数据库、身份管理系统以及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开箱即用的即时支持。同时,Oracle技术产品无与伦比的扩展性、安全性和可靠性还将为Oracle新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可靠保障。Oracle内容管理产品线包括Oracle通用内容管理、Oracle通用记录管理、Oracle信息版权管理、Oracle影像与流程管理以及Oracle内容数据库。

  甲骨文公司服务器技术高级副总裁Thomas Kurian说:“我们迅速实现了去年收购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与业界领先的Oracle技术产品的集成,并开发出了扩展性和安全性无与伦比且广泛支持第三方系统的众多产品,这令我们非常振奋。新的企业内容管理套件将组成一个单一内容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在单一管理平台上实现标准化,进行Web内容、文件、数字资产和记录管理,这个单一内容管理平台还具有与企业应用软件预集成的、高度可扩展的影像管理功能。所有这一切都将获得甲骨文这个信息管理领域真正领导者的强大支持。”

  甲骨文公司内容管理软件开发高级副总裁Dan Ryan说:“甲骨文一直承诺,向客户提供业界最全面和完美融合的内容管理平台,这一承诺即将兑现。在当今的信息时代,内容管理软件是至关重要的。人们直接用内容管理技术开发和实施应用软件,并向其他企业应用提供内容和内容服务。为全面满足所有内容管理需求,企业正在寻求战略性合作伙伴,甲骨文正是这样的战略伙伴。目前,只有甲骨文公司能够满足涵盖结构化、非结构化等所有信息类型的信息管理需求。”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