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获得瑞士BCV集团4.6亿美元IT外包服务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IBM公司已经与瑞士第五大银行Banque Cantonale Vaudoise集团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4.6亿美元的外包服务合同。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IBM公司将接管Banque Cantonale Vaudoise集团旗下Unicible公司的IT服务部。IBM公司在新闻稿中称:“这项合作的目的是将Unicible公司从一个专属和专用服务供应商转变成一个多平台银行业务中心。”

  但是IBM公司发言人亚当埃莫里说,IBM不会事实上收购Unicible公司,只是接管该公司业务活动,以及该公司的330名员工将转入IBM公司。埃莫里说,今后,该中心将向Banque Cantonale Vaudoise集团之外的其他银行集团提供各种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和受控商业服务。 它的核心业务将集中在金融应用主机和咨询方面。

  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07年6月份开始执行。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