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中国4月26日掀面纱 罗川“领衔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8: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4月23日,硅谷动力接到消息,酝酿半年多的MySpace中国将于4月26日正式与中国用户见面,而前微软在线服务集团大中华区总负责人罗川,将担任MySpace中国CEO一职,成为MySpace“中国大戏”的“领衔主演”。

  据悉,MySpace中国将于4月26日下午举行媒体圆桌会议,宣布MySpace中国的面世。届时,罗川将详细阐述MySpace在中国的发展规划蓝图。

  MySpace成立于2003年年底,是流行于美国的社交网站,2005年7月,新闻集团以5.8亿美元将其收购。2006年第四季度,新闻集团CEO默多克宣布MySpace将进军中国的消息,并选择与IDG、田溯宁打造的中国宽带产业基金合资共同携手,打造MySpace中国。离开微软的罗川则成为MySPace“圈定”的中国区负责人。

  MySPace的介入,对于本就“战事连绵”的中国互联网业界而言,必将又是一大激化。

  作者:胡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