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篮网开展儿童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7: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4月21日,在春天气息浓重的日子中, 400多名摇篮网友组成的爱心植树队伍踏上了亲近大自然之路,这次活动中还有来自儿童希望寄养点的孤残小朋友,他们与正常家庭中的小朋友一起来到金谷生态园中,共同种下果树,还会与那些被收养的香山孔雀、远道而来的非洲驼鸟、小山羊、小兔子等动物们亲密接触。

  本次活动每个家庭交付的全部费用,都由活动组织方在现场直接转交给儿童希望捐赠中心。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下称儿童希望),是专门从事孤残儿童和其他身处各种困境的儿童救助的非营利性机构,通过接受国内外的捐赠,与地方民政部门合作,开展孤残儿童的助医、助学、助养等儿童公益事业,向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以及身处其他困境的儿童提供相应的精神和物质帮助,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关心中国孩子的下一代成长。

  为了给孤残儿童和需要救助的孩子筹集更多的善款,使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得到帮助。摇

篮网作为最大的母婴类垂直网站,在为准妈妈、家有0-6岁的130万网友提供大量知识、记录孩子成长纪录、网友互相交流同时,还组织了北京、上海、杭州、青岛等十几个城市的摇篮进行了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了儿童希望,此次更是作为儿童希望独家在线网络捐款平台,专门为众多爱心人士提供了足不出户即可为儿童希望需要帮助的0-6岁孩子进行捐款的平台。在这儿网友们不仅可以直接的、透明的把捐款直接递交到儿童希望,还可以根据需要直接找到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其他的捐款平台不同的是,在这里,您可以随时看到您所捐赠孩子的最新消息和款项的使用情况。

  从摇篮妈妈全国义卖活动,到百万妈妈齐心签名活动,摇篮网始终贯彻着关爱全天下孩子的原则,力争做到让全天下的孩子都幸福。“我们是新妈妈,最不希望看到任何孩子过的不好”,这句来自摇篮网友的最真挚的愿望代表了所有摇篮网友的心声。本次和儿童希望合作,可以借助网络快速高效的特点,让更多的孩子有效的得到天下妈妈的关爱。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