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P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总营收22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SAP AG公布Q1财报,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的软件与软件相关服务营收为15.2亿欧元,较上年同期的13.9亿欧元增长了9%。

  2007年第一季度的软件营收为5.63亿欧元,较上年同期的5.14亿欧元增长了10%。

  2007年第一季度的总营收为22亿欧元,较上年同期的20亿欧元增长了6%。

  2007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盈余为4.33亿欧元,较上年同期的4.09亿欧元增长了6%。

  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净盈余为3.10亿欧元(合每股0.26欧元),较上年同期的2.82亿欧元(合每股0.23欧元)增长了10%。

  2007年第一季度,SAP 的市场份额继续有所增加。基于该公司不稳定的四个季度的软件与软件相关服务营收,SAP 的全球核心企业应用软件 (Core Enterprise Applications)

开发商的份额在截至2007年3月31日的四个季度增至25.1%,而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四个季度的份额则为24.5%。与截至2006年3月31日的四个季度相比,该公司的年同比份额增长了2.4个百分点。该公司表示,根据行业分析师调查,核心企业应用软件开发商的营收在软件与软件相关服务营收中约占348亿美元。

  SAP 首席执行官 Henning Kagermann 表示:“我们对公司的第一季度业绩感到非常满意。以不变

汇率计算,我们的软件与软件相关服务营收实现了显著增长,并且各个地区均公布了两位数的增长率。”

  作者:齐明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