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计划至2015年将其计算机用户增加至2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软件业巨头微软致力于实现到2015年其计算机用户人数增长翻番,达20亿的目标,公司还承诺,将降价向那些为在校学生免费提供电脑的发展中国家政府,提供软件产品。

  微软表示,计划以3美元的价格向那些购买,并向中小学生提供Windows计算机的政府出售微软学生创新套件。该软件套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包括Windows XP入门版、微软Office家庭及学生版2007、Windows Live桌面邮件系统及其他程序。

  微软新兴市场开发集团高级副总裁奥兰多-阿亚拉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并不是慈善活动,而是一次商业行为。”

  在许多新兴市场,微软的软件被大量盗版,并以低于正版软件的价格出售。微软称,技术界还必须适应发展中国家的商业模式。当前,微软正与巴西的零售商及计算机制造商合作,测试分期付款的业务模式,巴西针对手机产品采取了这种业务模式,取得了巨大成功。

  作者:清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