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与联想合作建立其首个境外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03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9日消息(乐乐 编译) 本周三,微软和联想宣布将在中国联合建立一个研发中心,这是微软首次在美国以外建立研发中心。

  研发中心将围绕满足中国市场需要的技术,重点在移动设备和紧密结合微软软件的产品两个方面进行研发。

  此项宣告发布在微软主席比尔盖茨访问北京之前一天,盖茨将在周四的一个政府领导论坛上发表演说。

  新的联合研发中心将建立在联想已有的北京研究中心里。微软和联想将分担建设成本,也将分享未来在这里研发的知识产权。

  微软表示,宣告标志着微软和联想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又先前迈了一步,研发中心将培育中国的创新系统。

  联想表示通过和微软的合作,将有助于其提高基于微软软件产品的竞争性,维护其在IT产业的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