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网打造“电信级”运营安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7: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的互联网市场是高歌猛进的一年,正当CN域名降价和VPS被炒得火热的时候,中国最大的企业信息化基础应用服务运营商——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与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电信级机房正式上线运营。

  此次电信机房的建成上线是新网继北京网通机房之后开通的另一个电信级机房,用户可以自由地选择网通或电信的接入方式,大大提高了网络访问速度。借助集团公司中国数码强大的IT平台,新网可与其它骨干机房相连,对其关键业务进行异地部署,提供高级别安全服务。而中国数码集团更可通过与网通、电信的紧密合作,在国家基础核心交换点上部署大型机房,并建立数据中心网来支撑其服务,共同建设中国“电信级”的IT运营商服务。

  中国电信为中国数码集团量身定做高标准、高质量、高可靠性的服务器托管中心,即在电信机楼IDC中心新建独立机房放置服务器。作为中国数码集团的服务器托管点,中国电信主要负责托管服务器日常的系统运作和数据存储,以及流量统计,保证中国数码集团数据的安全,真正保护业务持续性。

  随着互联网向传统行业的渗透以及传统行业对

电子商务的深入应用,网络作为一种工具,将全面提升互联网服务的价值。新网深刻意识到加强信息安全与提升服务品质是2007年首当其冲的任务。对此,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侯涛先生表示:“这次电信机房上线,是新网实施差异化服务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依托电信坚实可靠的ITIL技术服务架构,以及在国家南北建立的网络数据中心,可提升新网的服务运营品质。与此同时,新网将不断提供信息化基础应用的增值服务,从而提高用户对新网产品服务的满意度。”

  名词解释:

  1、VPS:所谓VPS,就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技术。这种技术将一台服务器的资源进行“分割”,变成数个虚拟的独立服务器,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对其用户和应用程序来说,每一个VPS平台的运行和管理都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同,因为每一个VPS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通俗地讲,VPS使得你的Web服务器看似完全归你所有,允许进行各种配置甚至安装软件,就像在你自己的电脑上一样。

  2、ITIL:全称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通常被译为“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库”。它是英国中央计算机和电信局CCTA(现在已并入英国

商务部OGC)于80年代中期开始开发的一套针对IT行业的服务管理标准库。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