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携手SUN开发全新SPARC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4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2007年4月18日消息 4月17日,Fujitsu(富士通)与SUN公司在美国联合向外界宣布:正式推出由双方共同合作开发的全新SPARC Enterprise服务器系列产品。

  实际上,Fujitsu(富士通)与SUN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由来已久,2004年6月,Fujitsu(富士通)与SUN宣布将基于SPARC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线进行整合,而以代号为“APL”的SPARC Enterprise 服务器系列产品是Fujitsu(富士通)和 Sun 公司通过两年多的时间共同开发的产品。Fujitsu(富士通)认为,作为Fujitsu(富士通)全球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Fujitsu(富士通)与SUN联合开发的SPARC Enterprise 服务器系列产品在中国的全新发布,必然对市场产生全面而广泛的影响,将深入改变用户使用习惯与信息化架构,开启一个崭新的计算时代。

  全新的SPARC Enterprise 服务器将包括6个型号。 入门级采用SUN 公司开发的UltraSPARC T1 处理器。中级和高级型号均采用Fujitsu(富士通)开发的SPARC64 VI处理器。全新的系统提供比现有基于SPARC的服务器高达50%的性能提升,并且所有SPARC Enterprise服务器均采用Solaris10

操作系统

  对此,Fujitsu(富士通)高级执行副总裁伊东千秋表示:“全新的 SPARC Enterprise 服务器系列将Fujitsu(富士通)的关键任务计算技术和Sun 的Solaris 进行了完美结合,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业务价值。客户不仅能获得杰出的性能、更优越的资源管理和减少管理成本,还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质量和可扩展性,所有这些都将意味着使用寿命的延长和业务增长潜力的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