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一季度利润增长8% 符合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1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8日消息(他山石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IBM公布今年一季度财报称,软件收购帮助公司获得了全面增长,一季度公司的利润增长了8%符合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IBM表示,一季度是公司传统上疲软的季节,今年前三个月公司获得的利润为18.4亿美元或每股1.21美元。去年同期获得的利润为17.1亿美元或每股1.08美元。分析师预期IBM一季度每股收益1.21美元。

  一季度IBM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的219亿美元增长了7%达到220亿美元。公司服务部门一季度签署了111亿美元的合同,去年同期的合同金额为114亿美元。服务部门的收入增长了8%达到124亿美元。公司制造服务器、大型主机、计算机芯片的硬件部门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为45亿美元。由于去年数起收购的帮助,软件收入增长了9%达到43亿美元。

  在纽约

股票市场,IBM的股票在报告收入前以每股97.12美元报收,在公布财务报告后的盘后交易中每股上涨了1.83美元或1.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