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趋势科技发布中小企业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趋势科技推出其新一代中小企业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5,针对目前日益猖獗的Web威胁新增加三个主要的功能:集成的防间谍软件保护、消除rootkit、封锁僵尸网络攻击,从而提供了可对抗传统与新型恶意程序的主动式防御,让中小企业用户能随时获得完整的保护。

  当前网络威胁日益加重,据趋势科技客户所作的调查中,中小型企业客户感受到 Web安全威胁已比往更先进,且更为复杂,有愈来愈多自动迅速更新变换型态的病毒袭击网络。自去年以来,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的“ANI病毒”和“熊猫烧香”正是典型的通过Web途径传播的木马程序及的僵尸网络攻击。

  在这种情况下,趋势科技随需应变,研发推出新一代针对中小企业安全的防护产品--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5。据趋势科技技术顾问徐学龙介绍,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5继承了既有产品系列一贯的“10247”优良血统,不仅具有1站式整合防护、0成本管理平台和24*7安全防护的特点,还新增了深入清除间谍软件、检测和清除Rootkit以及防御僵尸网络三大新功能。保护中小企业网络免受Web威胁侵害。除此之外,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5的功能提升还包括整合先进的启发式技术而大幅增强的垃圾邮件防护功能,速度更快的更新程序,以及新的服务器端隔离功能。同时还延续了过去容易安装与使用的特性,让客户随时获得完整的保护。

  同时,趋势科技个人及小企业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君懿表示,“在2007年我们将继续与连邦软件合作,会继续支持连邦全力推进新版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5安全软件包的销售,建立稳定的价格体系和有吸引力的激励政策,大力发展二级代理,建立和稳定以连邦为总代的渠道体系。”

  在Web应用无处不在的今天,一波又一波的网络

病毒和灰色软件无时不刻威胁中小企业的网络安全。一旦受到攻击,往往会给企业造成极为严重的损失。ICSA统计显示,病毒事故的平均成本达到 40,000美元,完全恢复的平均时间为31个工作日。

  由于中小企业在网络安全方面的预算、人员和时间都极其有限,往往成为病毒和黑客攻击的最佳目标,然而针对大企业的安全解决方案又使中小企业难以承受。据统计,80%的中小企业经常担忧网络威胁导致业务损失。另据资料显示,全球大约7.5% 的中小企业曾经成为网络钓鱼等欺骗伎俩的牺牲品。中小企业网络安全建设迫在眉睫。

  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5特别针对中小企业的安全需求而设计,因此具备了中小企业专属的安全防护产品与单一步骤安装部署的便利性,可以一次部署、统一更新,而且通过单一管理界面就可以保护PC和服务器免受多种威胁。既能够降低有限的技术资源的重负,又能够强化其对抗网络威胁的防御体系,对中小企业而言,采用无忧安全解决方案v3.5无忧安全解决方案无疑是一种两全其美的选择。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