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inaByte:2007无线通信应用研讨会在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4:10  ChinaByte

  日前,信息产业部正式批准2007无线通信应用(国际)研讨会(第四届)在北京举办。

  据悉,2007无线通信应用(国际)研讨会(第四届)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通信产业报社承办,六大电信运营商及TD-SCDMA技术论坛协办,将与4月24日-25日在北京举办。会议主题为“理性建网创新运营”。会议将围绕无线通信产业环境与发展策略,网络规划、演进与融合,TD-SCDMA技术发展与商用,无线网络运营与运营商策略分析,平台、终端与产业链共赢等五大领域展开广泛讨论。

  

信息产业部在批复中要求,要认真做好研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使本届研讨会能为促进移动通信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2007年全国信息产业工作会议上,信息产业部明确“我国发展3G的条件已基本成熟,要制订和完善相关的准入、业务、资费、监管、频率、建设管理等政策,确保3G发展平稳起步。”新近出台的《信息产业“十一五”规划》指出,要“继续推动TD-SCDMA等第三代移动通信及其增强型技术的产业化及应用,推进相关标准的制定应用,确立我国在新一代移动通信领域的竞争优势。”无疑,今年是中国无线通信产业发展关键的一年。本届会议是在中国3G平稳启动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

  据悉,此次盛会将邀请无线通信业界专家、运营商、研究机构、产业链相关厂商共同参与。与会专家将对中国无线及3G相关技术的融合发展、网络部署与优化、产业链合作与应用开发、网络运营与市场营销、终端与应用的协调发展等相关方面,进行研讨、探索及充分交流,以共同促进中国无线通信产业理性与创新发展。(会务垂询:张智建010-88558831媒体联系:宋杨 010-88558839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