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下半年推199美元低成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35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7日消息(乐乐 编译) 华硕公司计划针对展中国家,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系列低成本电脑。最低仅售199美元。

  华硕公司计划针对展中国家,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系列低成本电脑。

  华硕公司的代表贝克.李说:“低成本电脑会在下半年推出。”但他没有就中文版《金融时报》报道新的电脑将基于英特尔针对的同班同学电脑平台发表评论,该平台包括低成本的电脑设计和相关支持芯片,以及通过无线设备接入互联网的设计。

  

华硕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低价电脑系列将分别以199美元、249美元、299美元、399美元和549美元销售。

  几家公司都希望进入全球的低成本电脑市场。这个主意来自于一个非盈利的“一个孩子一台

笔记本电脑” (OLPC)项目,该项目由OLPC的主席,马萨诸塞州科技学院的Nicholas Negroponte领导。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仅值1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供发展中国家的学生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