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第一季利润达8.7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5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7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飞利浦电子本周一公布今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称,由于出售了在台积电的股份以及公司的产品销售获得增长,一季度公司获得了很高的利润。

  飞利浦电子表示,一季度公司获得的利润为8.75亿欧元(约合11.8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6亿欧元。出售在台积电的股票获得了7.33亿欧元(约合9.91亿美元)。

  飞利浦电子的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了2.8%为59.9亿欧元(约合81亿美元)。去年八月份,公司把半导体业务出售给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公司,获得43亿欧元(约合55.8亿美元)。

  尽管飞利浦电子把投资转移到高利润行业,但它的消费电子业务的收入仍然占公司收入总数的40%,一季度飞利浦消费电子业务利息税前利润达到3400万欧元。

  上周五飞利浦电子的

股票以每股29.35欧元报收,过去12个月公司的股票上涨了8%,相比之下欧洲技术股票指数下跌了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