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硅谷动力:陈昊飞出席WiMAX World亚洲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4: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TD-SCDMA论坛秘书长陈昊飞博士将于4月20出席WiMAX World亚洲峰会,届时陈昊飞博士将针对无线宽带提供的关键应用、无线宽带将如何影响移动四重服务、无线宽带的监管内涵、无线宽带可提供的免费 IP 语音服务是否会蚕食掉中国运营商的语音业务收入等关键问题发表演讲。

  TD-SCDMA论坛作为本次2007 WiMAX World亚洲峰会的协会支持,将会给参会者带来最新的政策解读,并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未来中国通信业的发展趋势。

  注:WiMAX World亚洲峰会由刚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中国科技市场领先的咨询研究机构易观国际和美国领先的电信研究机构洋基集团联合主办,将于2007年4月18-20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