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虎360安全卫士发布个性化定制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3:41  ChinaByte

  4月16日,国内恶意软件查杀数量最多的安全辅助类软件奇虎360安全卫士(www.360safe.com)正式发布个人版,网民只需要登录个人版定制页面(my.360safe.com),即可轻松制作一个自己命名,带有个性化头像、博客订阅的个性化定制版360安全卫士。

  用户定制版的360安全卫士将在软件主界面的黄金位置上开辟一块区域用于显示用户个性信息——头像、姓名、个性签名、最新博客文章列表、主页、相册等。将该版本送给朋友安装,不仅能够帮助对方保护电脑安全,还能通知对方自己的博客更新信息,让对方第一时间抢“沙发”。此外,定制信息可随时更新,并将自动同步到定制版360安全卫士中。

  360安全卫士为每个定制版本都提供了一个单独的下载页面,网民只需要在定制完毕后,将这一页面地址告知朋友,对方即可下载获得,整个定制过程只需要1分钟时间,操作十分方便。一位北京的网友表示他将定制一个送给老爸和MM,“老爸是刚上网不久,容易被恶意软件侵害,MM也是个小菜鸟,这是我送给他们的一份特别的安全礼物,不需要花钱,但绝对有心。”

  除了“个性定制”,此次发布的360安全卫士新版中已经抛弃了“恶意软件”这一称呼,改为“恶评软件”。恶评软件列表完全根据网民的投票确定,而对处于该列表中的软件查杀与否,网民可以参考其他网民对某款软件的“恶评度”。

  根据360安全中心提供的数据,截至目前,360安全卫士已经可以查杀恶意软件接近千种,各类流行木马上万个,平均每日查杀恶意软件数百万次,累计查杀恶意软件达数亿次,成为国内恶意软件查杀效果最好,功能最强大,用户数量最多的安全辅助类软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