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斯基创始人本周访华探讨网络安全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2: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4月16日,记者获悉,卡巴斯基的创始人--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先生,将于4月19日至4月20日来京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这也是他本人第三次访问中国。2005年11月,他第二次访华时,曾担任在第八届国际反病毒大会的副主席,并做了精彩的演讲。

  十年前,这个外貌很典型的俄罗斯人创建了卡巴斯基实验室,并于2002年把它带到了中国。截至2007年4月,其反病毒数据库已经增加到296026个样本,是世界上最完整的反病毒数据库。

  尽管反

病毒名声在外,但在很多人看来,卡巴斯基公司是一家神秘的厂商,以至于很多网友在提到这个公司的创始人尤金·卡巴斯基时,都尊敬地称呼他为“卡巴斯基先生”。

  据透露,卡巴斯基先生在来京期间,将于4月19日下午14点在中关村E世界进行现场签售活动,在现场附赠具珍藏价值的卡巴斯基亲笔签名T恤。4月20日下午,他将在

清华大学举行此次访华的重头戏,发表“洞悉国际网络安全趋势”演讲,与业内专家围绕目前严峻的国际网络安全趋势进行深入分析。

  随着中国市场在全球科技中的地位凸显,全球知名IT企业的总裁及CEO们也有更多的借口来中国。同样在本周,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与Sun董事会主席和共同创始人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也将先后到访中国。而2007年英特尔IDF(信息技术峰会)明日将在北京首发,eNet硅谷动力都将继续关注。

  作者:毛井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