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CRM北京公司签约华大吉比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1:58  ChinaByte

  近日,MyCRM北京公司签约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大吉比爱),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在分子生物学、生物学等领域提供各种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物科技的研发工作,尤其是在诊断试剂等前期科研领域成果卓著,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新药证书及生产文号。本公司生产的用于血液筛查的诊断试剂自1995年陆续面世以来,全部通过了国家药品生物制品鉴定所历次批检,产品供不应求,产销量保持国内外领先地位。

  在抗非科技攻关战役中,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战告捷,与中科院、军科院相关单位合作开发研制的国家专利产品冠状

病毒(变异株)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不仅首家获得了国家批准文号,而且及时投入批量生产,在抗击非典的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于2003年4月20日视察了本公司,并勉励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坚定信心,继续发扬爱国奉献、勇攀高峰、为民造福的精神,为战胜疫病、保护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华大吉比爱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均设有常驻办事机构,并继续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为了解决企业在快速发展中的管理需要,2006年底,华大吉比爱开始面向国内外的CRM厂商进行选型。经过近半年的细致严谨的应用评估,MyCRM软件以实用、易用、成熟的产品特性,以及与华大吉比爱实际经营模式和业务流程需求的高度符合度,最终赢得了华大吉比爱管理层的一致认可。华大吉比爱通过部署MyCRM系统后,将最终实现流畅的“市场——销售线索——客户——销售机会——销售订单——售后服务”整个业务流程,以及对全国各分公司办事处的管理。同时,通过MyCRM系统提供的“自定义报表”功能,实现智能和复杂的统计分析,为决策层提供丰富的决策依据。

  MyCRM在医药生物领域,已经成功交付了诸多知名企业,例如:博士伦福瑞达、国药中康等企业。MyCRM“实用、易用、成熟,应用成功,买的起”的产品理念,无疑为中国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最具

性价比的CRM实践机会。

  阅读关于 My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